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DYU】衰


今天,又是無言的一天。

早上生科課,原本要辯論的,題目是代理孕母,我們這組抽到反方,
無言的是男生們是正方,然後正方先報告,結果,可能是準備不齊全
、還是太緊張,講的很不順,且有大部分東西跟代理孕母無關,導的
很生氣,就說反方也不用講了,下星期再報告,點點點,害我們準備
的那麼趕,然後好不容易做好了,卻說下星期再報告,這算什麼啊?
一點都不尊重我們。

三、四節跑到圖書館唸微積分,下午課輔要考,覺得不會很難,中午
上實驗課,老師好像很無奈,班上總有一群人在做實驗時睡覺,還有
人連做都沒做,老師忍不住了,決定要看表現,如果再不做,到時可
能很多人被當掉吧= =”

上完實驗課,跟雯a、笨瓜一起回家,回到那個好遠的家,拿了課本
,又跑到外語一F運動用品店買了一件褲子,超搞笑的,今天中午才
知道下午6點要比籃球,所以穿著牛仔褲沒辦法打,回家拿又很麻煩
,乾脆買件新的@@”

接著上完無趣的生物課輔,就要考微積分了,可惡ˋˊ比想像中難耶
,雖然都有寫,但都不代表是對的,希望助教可以給幾分同情分|||

6點到了工院球場,傻眼,沒半個認識的,打電話問學姊,才知道比
賽延期了,掯,害我多買了一件褲子。浪費了600元。

之後和瓜一起走下去管院,到7─11買了東西,在外面遇到大米他
們,聊著聊著,在他們眼中,我消失了= =沒錯,剛好那裡有樓梯
,我顧著聊天,一腳踩空,剛好跪下去,左腳扭到,右腳膝蓋破皮,
無言,比賽大概也不用比了。除非明天起來腳沒腫。

期待已久的新生盃羽球賽在這星期開始,結果很白痴的是沒人交報名
表,害我期待了那麼久,不過還有小生盃,在這星期日,可是只有我
去參加,好怪,因為大米有事不去,考慮一下好了。怕輸的很難看。

好久沒有這種抽痛感了,我的頭隱隱痛著,從高三畢業以後,就沒這
種感覺了,大概是這幾天吹風、淋雨,然後又背了一堆超重的書才又
開始痛吧,整個肩膀很僵硬,我大概是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