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DYU】莫名


  或許感覺變質了,也就無法恢復了吧,就如潑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來。

  西瓜終於察覺到了,遲鈍如他,連他都有感覺的話,表示真的很明顯,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去傷害西瓜,那麼善良的人,真的太過分了。
  
  虧西瓜每次只要吃飯時就會想到他,那個讓人無言的人,我是情緒化,因為你傷害我的朋友,我就必須捍衛我的朋友,我真的不希望我的週遭會有朋友一直受到傷害,堅強吧!我的團員們,我們是最強的= =+

  英文課,是我太敏感嗎?!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發生了,連小巫也察覺到,所以不是我想太多,而是他們太怪了,一切都不照正常劇本在走,反而是不停的改變、不停的改變,變的讓人難以接受,難以承擔,希望只是我的錯覺,我想安穩過日子。

  小巫今天又難過了,感覺她好悲傷,孝a也好像很生氣,不過幸好很快地,他們合好了,沒事就好,總之,他們現在正快快樂樂一群人去看熱鬧了,真好~~

  不曉得該說什麼,今天一天發生的事都太不尋常了,導的光臨,使我受寵若驚,導的一番話,更讓我無所適從,但我是真的難過,我不知該如何去平復我的心,好煩,好亂,但我想,至少導的已經知道我們的感受,這樣就夠了,不管是猜測還是誤會,一定會過去的,很快,明天就會到來,希望我們和導的之間也能雨過天晴,加油,我要努力~~

  今天和Ella有約,下午她遲到了一下下,到社辦聊天,和小雯、小巫、靜怡一起,聊了一些事情,好像要開始忙了,感覺會很忙的樣子,不過,我要加油,努力成為有用的人,希望可以幫上忙,GO GO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