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DYU】推拿


  有了西瓜,就有笑點,每天都能很開心。

  哈哈哈,今天和西瓜去看醫生,第二次,星期三也去了一次,中醫──因為我的手和他的肩膀都在痛,所以就一起去看。

  我的手已經受傷很久了,自從上次回員中打排球痛到現在,看完醫生,去推拿時,我的推拿師是年輕的,看照片本來以為很帥,結果本人讓我嚇到了,總之我的手就被包成一大包。兩次都一樣。= =

  而西瓜呢,他的肩膀不知為何而痛,就只是很痛,上次他的推拿師是老老的先生,人看起來很好,西瓜被推時一直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因為他怕癢,還發出怪聲,超好笑的。這次他的推拿師和我同一個,都是年輕的,這次西瓜動的更厲害,我在旁邊看都快笑死了,不過那個推拿師也很好笑,我說我是打排球受傷的,他竟說他以前是校隊的,完全看不出來說,無言─ ─

  之後兩個人到員林晃了一下,買了一對耳環,好喜歡喔,是星星的,其實有很多都很喜歡,只是沒錢買><

  載西瓜回學校後,我就回家了,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早一點回家的,沒想到因為山腳路在施工,小路卻因此塞車,卡在那好久,比預期還晚回到家,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