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DYU】開心果


最近,情緒起起浮浮,很多事同時發生。

實驗課真無言啊,累的要死,一直做到下課咧,不過真有成就感,但真的看不下去,大家明明就同組的,可惡ˋˊ

生科導論發了考卷,導的感覺有點生氣,可能是大家考的不如他預期的那麼好吧,標準竟然是80= =”幸好我有及格,不過導的幫大家加了好多分耶。

中間空堂拼命在看計概,可是真的很多,讀不完。中午去上實驗課,本想趁機看一下計概的,結果如意算盤打錯,我竟然一直在做實驗耶,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高興的是,今天都搞砸喔!呵~@@”

今天早上大雄忽然說下午第8節要上生物課輔,助教發了期中考卷,啊!又多一科不及格的科目,現在想想,有及格的好少喔= =唉!該認真了,不然到時被當就搞笑了。

微積分課輔助教人超好的,知道我們第a節要考計概,還讓我們自習,不過大家卻玩起來了,難怪計概會讀不完。

那時大家在工院一樓等電梯要去考計概,前面一批人進去電梯後,還有一個位子,可是我們一群決定搭下一班,便讓後面的人先搭,那個人向站在電梯旁的西瓜說了聲:Thank you!結果笨瓜竟然回了一句:No kyou!大家聽到後,狂笑,連電梯裡的人都笑了,好傻眼喔,瓜~你果然是大家的開心果啊!沒有你就沒有那麼多笑話了,你不愧是生資的『笑花』。

不過計概真的很難,有看還不見得會寫,我的分數有兩位數就該偷笑了,因為沒有一題會,而且都是填充跟問答耶,唉!我的計概~~無言啦= =+

可惡的老師,出那麼難,不過我沒唸完也是一大重點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