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我不笨


  可惡ˋˊ

  我明明就不笨啊,為什麼一群人說我笨,我要改掉,我是聰明"透"頂,
而不是笨"透"了,所以不要再說我笨了。

  明明就一堆人比我笨,像笨瓜、笨雯還有cola和笨牛(沒有想針對
誰攻擊,只是說出事實啦,抱歉囉)都做一些蠢事,我又不做蠢事的,雖然
偶爾會有小意外,但不至於到笨吧。

  
  昨天發現右腳好好笑喔,膝蓋上一團黑黑的,兩腳不一樣,一開始以為
沾到東西,髒髒的,沒想到是之前跌倒的瘀青,難怪按下去會痛,還腫起來
耶,覺得好有趣,無聊就想按一下,還蠻好玩的= =”

  在家好無聊喔,雖然說要考普生,不過一點都不想唸書,我討厭讀書啦
,而且是一堆英文,真無趣,原本要去看小猴子的,可是dad有事,大概
不會去了吧,真可惜,他的名字還不錯聽耶,以後就叫他"小宇"啦,聽說很
可愛,好想看喔,生日還跟我差一天耶,也好久沒看到全和廷廷了,乾脆自
己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