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DYU】感慨


今天似乎有變溫暖了,真討厭又冷又濕的天氣。

昨天明明很早睡的,沒想到今天早上生物課,還一直打瞌睡,搞笑,
感覺永遠都睡不飽似的,三、四節的英文也完全提不起勁來聽課,而
是懶懶的趴在桌上,下午的歷史課按照慣例,根本就睡死了,老師是
好人,不過老師知識真的很淵博,只是我沒認真聽。

實驗課,超有成就感的,不過做好久喔,別組都走光了,我們還在做
,很白痴,一個東西要觀察9次耶,每次都要等5分鐘,很累卻也覺
得很神奇,顏色變化好多喔,好好玩~!

最近,跟他們關係有點恢復了,雖然不走在一起,不過,比起之前,
感覺好很多了,大家也不會再針鋒相對,這種感覺比較好。

和導的關係不再密切,不知是他的關係還是我們,已經很久沒到他的
辦公室了,真懷念以前那段在導的辦公室吃午餐的日子,大家開開心
心的聊天,玩鬧,現在只能拿著午餐到教室吃,唉~!人事已非,這
不知該怪罪於誰,導的把門鎖起來後,感覺就像他把我們統統隔離開
來,隔離在他的心房外,不讓我們逾越一步,不知是不是真的怕失竊
,但總覺得這是藉口,我想,我們也該學著獨立,不能老是去他那依
靠他,也該找一天,把帶去的杯子帶回來了,「它」或許沒有用到的
一天吧!

一直一直好忙碌,直到今天才覺得有個喘息的空間,思考了很多問題
,跟班上很多人還是很不熟,我也不知為什麼,或許,小團體也不錯
,安分的過著生活,平淡的看待一切,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期中考也過去了,感覺再過不久,期末考就要到來,想讀書但又懶,
考不好也只能怪自己,怪自己把一切想的太簡單,想說在考試前再讀
就好,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到了考試才在後悔讀不完,唉~!人就
是這樣,會有惰性,想要all pass,就該好好認真,好像很
久沒好好讀書了,每次都是考前一天才讀的,難怪會考差。該努力加
油了~!

ALL PASS~~~!!

3 則留言:

  1.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變
    我還是粉關心你們
    我這幾個禮拜為了系上與學校的事情
    東征西跑
    為了幫同學增取多一點資源
    也到處拜託
    聽到學生有球賽我也是儘量的趕到
    只是我想這不見得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至少我就沒有看到球場上有其他的老師
    不過這是我喜歡做的生活
    我並不是同學們的玩伴
    只是我希望我們除了師生的關西外
    還有朋友的關西
    把們鎖起來是院姐要求我的
    他跟我說新的電腦是學校的財產
    如果丟了怎麼辦
    我之前的筆記型電腦拿去給'小孩'用
    這也是我主動提的
    難道不能在我辦公室吃飯就是我排擠大家
    難道我的辦公室就應該是提供為同學們的飯堂
    看到你的內容其實我粉失望
    我想如果我說什麼你都覺得是藉口的話
    那我講再多也是廢話
    雖然我還是粉歡迎你隨時來泡茶
    昌衛

    回覆刪除
  2. 日誌,是隨心所語的地方,失望是你知道我們的心情後的感受,就
    像我們之間出現隔合之後,我們也難過,失望...
    當我有事想找你談談,你不在,等不到你,甚至你躲開我們,你
    忙,我們沒有說什麼,其實,我們也沒對你有什麼怨言。
    你的辛苦,我們不是不知道,常常,我們會探聽你怎麼了,好幾天
    都不見人影。
    但不可否認,我們的心情與感受,或許你看了真的很痛心吧?但那也
    是我們真實的感覺,騙不了誰。
    我們真的很懷念,那一個可以讓我們信任,依靠的你,懷念就算只
    是短短一個中餐,但能跟你聊聊天的日子,
    誰說我們把辦公室當食堂,我們每一次都是期待和你一起聊聊天,
    因為你不在,那才被稱為食堂!
    不只是你痛心,我們也一直嘗試著讓自己的心態改變,好平復傷
    痛。
    或許我們早該好好聊聊,我們會知道,鎖門是系姐的要求,不是另
    一扇門的關閉。

    回覆刪除
  3. 不曉得該如何說,總覺得感覺變了,
    變的好陌生,好奇怪。
    我們知道你忙,我們也會體諒你,
    就像你安慰我們一樣。
    沒有所謂的排擠不排擠,而是覺得我們之間多了
    一道看不見的橫溝,把我們隔開,使我們忽然生疏了起來。
    你的辦公室在我們眼裡不是食堂,而是大家溝通的地方,
    會去那吃飯,是因為之前的中午你都在,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不好嗎?
    沒有溝通,就會有誤解,任何誤會的產生在於缺少適當的溝通,
    我們會以為是藉口,不代表我們不相信你,而是我們怕˙˙˙
    怕一切會如我們所想,我們所覺得,不懂和不了解時,
    不就只能猜測嗎?!不然我們該如何做呢?

    我只是陳述我的感覺在我的網誌裡,如果有傷到你的話,
    真對不起!

    你是一個好老師,不管任何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