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DYU】最近


  最近,感覺很忙碌,報告還是要交,功課還是要做,考試還是照考。

  實驗課時,真是詭異又尷尬,還蠻傻眼的,Mr.都不做事的,真討厭,哪有這種人阿,
不知該說什麼,今天生物實驗,明明有三個實驗要做,他卻連一項都不幫忙,還在那聊天、玩鬧
,把我們當什麼阿,唉~!該不會以後的實驗都要我們做吧,總覺得會很累,抄筆記、寫報告,
做實驗,忙忙忙,不過他不幫忙,我們也不能說啥阿。

  不過今天實驗課觀察細菌耶,還用培養皿培養了細菌,好期待下星期的到來,可以看看我們
養的細菌可不可愛,哈~!

  放學,和西瓜去買東西,可惡,看到就想買,又敗了一件褲子,晚點,修打來,說要給我載
,便陪他去買外套,又和西瓜去晃了寶雅、墊腳石,買了一大堆東西,直到快8點才回家,本來
還要去看牙醫的,這幾天,牙齒超痛,大概是蛀牙吧= =因為有點晚了,所以明天再去看吧,
再忍耐一天,反正都已經痛很多天了。

  這陣子開銷好大,總覺得也沒花到什麼阿,但錢卻越來越少,奇怪。看來真的要趕快找打工
了,不然我會窮死的。

  早上,今天本來要生物報告的,沒想到換西瓜上台時,隨身碟竟然沒電,大家狂笑,也很無
言,結果就延期到下星期再報告。真搞笑,原本西瓜超緊張的,手都冒冷汗了。

  剛才回家時,路上塞車,翁金珠在遊街,好多人、好多車,而且有人扮成花的樣子走在路上
耶,還蠻新奇的,重點是我有拿到小旗子喔,哈哈,超可愛的,就跟去年總統大選拿到阿扁旗子
一樣的興奮,還記得我們把旗子插在宿舍203寢的門口,結果隔壁很搞笑的插了連戰的旗子,
兩邊對立,互不相讓。選舉也快到了,不過還沒有選舉權,可惡,我也想選啦。

  太晚回家了,沒看到SBL的熱身賽,有裕隆耶,我要看阿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