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051209


  真有趣,下午四個人去逛了員林。

  我、雯、瓜和老鼠一起到員林去逛,先去訂了蛋糕,就到光明街上,我和雯說好要一起
穿耳洞,我又多穿了一個,雯則是穿兩個,ya~這樣我就有三個耳洞了,其實我想穿在耳
骨上,可是怕發炎,好像很多人穿在耳骨而發炎的= =所以就放棄了。

  一路上,吵吵鬧鬧的,老鼠真的很好笑,戴了童帽在頭上,我還幫他拍下來,因為他想
買圍巾,西瓜想買帽子,所以我們都是逛這類的店,而老鼠就一直試圍,西瓜也一直試戴,
老鼠也試戴了帽子,超像泰勞的,真可憐ˊˋ最後,西瓜還是沒買到帽子,只有老鼠買了一
條圍巾,他們還差點來不及坐車咧。

  接著我和小雯繼續逛,兩個跑去各買了一雙鞋子,原本只有我要買,但我看到一雙很可
愛的鞋,指給小雯看,他很喜歡,所以他就買了,痾˙˙˙兩個人都缺錢中,真衝動,呵!

  然後去看了牙醫,被鑽的時候超痛超痠的,醫生真可惡,邊問痠不痠,還一直鑽進去,
真的很喜歡那間牙醫診所,有咖啡可以喝,電腦可以玩,電視、雜誌可以看,超好的,可是
我討厭幫我看牙齒的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