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DYU】飲料店


  外語一樓飲料店真有趣。

  記得上次,在那間飲料店發生了丟臉的事,笨瓜真的很搞笑,
那時點完飲料,三個人在旁邊聊天,結果聽到打工的學長大喊「珍
珠奶茶」,西瓜跑去說了聲:「這邊」,然後學長說了一句話,大
家狂笑,他說他是喊給後面的人聽的,阿咧,剛好那時還蠻多人的
,大家都掩嘴在笑。= =

  今天下午,又發生了好笑的事,我說:「我要珍奶,冰的」,
結果那個學長說:「什麼,溫珍奶,冰的??」還一臉疑惑的樣子
,呆掉,自己都覺得好笑,然後我又重複說了一次,他才豁然開朗
的樣子,真白痴,雯和瓜都快笑翻了@@”


  不冷了,我喜歡這樣的天氣,穿著短褲、短袖配上一件薄外套
,剛剛好,不冷也不熱,希望不要再有寒流來。

  今天下午到電算中心Kexcel,a節要考,小難,且電腦
超爛,不能夠開助教給的資料,只好自己摸索,三個人研究老半天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及格,該做的都做了,只剩不會的。

  說到這個,還真丟臉,我上網找不到助教的上課資料,便寄信
給他,沒想到收到的回信則是,助教換人了,要找另一個要,傻眼
,果然是翹太多次了,連換助教都不知道,且這次要考的excel
,我連一次課都沒去聽,難怪都不會,ㄆ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