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XDD


  今天很快樂,美中不足的是雯和瓜沒來,

不過老實說很累,真的很累,快虛脫了。


  下午上完計概就回家了,生物翹掉,回到

家,花了一些時間把生物報告打完,接著到外

面吃晚餐。吃飽喝足,洗好澡,可是天空不作

美,下起了雨,一開始小小的,後來越來越大。



  不久,六點多放起煙火,雨中的煙火很特

別,很美,大概花了不少錢吧,和表姐兩個人

拿著手機、相機狂拍,想捕捉住那一瞬間的美。


  七點,開始做法事,照慣例會丟糖果、零

錢、水果,聽說這次準備了2、3000塊,

不去可惜,便和修、表姐跑去佔位子,結果前

面一堆小孩,很危險,擠來擠去,好笑的是其

實都是附近的人而已,所以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整整撿了兩個多小時,拿到一堆糖果、水果

,好笑的是,我被師父丟出來的蘋果K到額頭

,很痛,不過蘋果更可憐,它流汁了,也有不

少人被K到,真是難得的經驗,家裡快要可以

開水果店了,撿了蘋果、柳丁、橘子和奇異果

,哈哈,修超強的,師父丟出來,他馬上用手

攔截,姑姑裝了一袋又一袋回家= =強˙˙˙

零錢也撿不少,大家數一數好像都破佰,只有

我才50多元而已,可惡ˋˊ



  說實在的,還蠻好玩的,但我討厭下雨,

害我褲腳濕濕的,而且撿東西時,超恐怖,我

一直被踩到腳,我和修都穿拖鞋去,早知道就

穿鞋子了,我的腳指還流血了,不知哪個女人

的高跟鞋踩到我,真白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