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這部電影上映時就超想去看的,可是一直沒機會,直到星期六,
偶然看到電影台播出,才又想起它,不過那時已快播完了,昨天找了
機會跟同學借,今天便和雯、巫,去瓜那邊看。

  記憶中它是一部感人的電影,看完之後,發現不像大家所說的那
麼感動,比起「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差多了,不過瓜他們三個還是
哭的淅瀝嘩啦的,傻眼,應該沒那麼離譜吧,其實內容也沒什麼,大
概就像宇說的,我太理性了,必須拋棄理智,用感性的一面來看這部
電影。男女主角的愛情跨越了時空的阻隔,雖然最後女主角死了,但
至少,他們曾經感受到幸福的形狀,我想,幸福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時間一直在過,日子也一直在過,事情來來去去,人也來來去去
,最近的是是非非變少了,大家融洽了,可是不曉得哪天又會突然變
的奇怪起來,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總是一眨眼就過了,懂
得把握,才不會留下遺憾。
  
  雖然這部片不如想像中感動,但它給了我很多感觸,「現在,很
想見你。」我真的很想看看大家,尤其是高中同學、室友、老師,特
別是小可愛和老大,想念小可愛陽光的笑容,想念老大教數學的狠樣
,哈哈~!超久沒見到了,好懷念,而且我也很想看無敵牛,真可惡
,搞啥神秘阿,都不讓我看,cola之前也說想看他,總之,現在
想見的人真的好多,還有思念的他,好想看看大家過的好不好。

  開始有點期待高中同學會了,不過主辦人好像是我耶= =”我
會努力辦到最好的,哈哈~!高級餐廳等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