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個性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請不要嚇到。

  對於今天,我很不好意思,我想我嚇到你們了,是嗎?小巫?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一有不爽會表現出來,但我的脾氣來的快、去
的快,不要想太多,抱歉,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早上中憲課,終於把團員卡兼貴賓卡畫好了,真高興,覺得自
己畫的真好,尤其是西瓜的,超絕,好佩服自己喔,哈哈~!

  下午看瓜在練舞,很有趣,感覺他的舞蹈細胞都跑光光,跳起
來怪怪的,ㄆ!!還看到一個很大隻的男生在跳,好傻眼,超奇怪
的,跟舞一點都不搭,而且他如果去帶團,可能會嚇到小朋友吧= =

  今天考了生物,不過這次的生物老師感覺上課都聽不懂他在講
啥,到底他是要上課,還是在講下星期考什麼阿,好怪,還是喜歡
上一個生物老師。剛才回家時還看到新的生物老師,停紅燈時,看
到他從便利商店走出來還拿著一盒蛋,真好笑,完全不是他的style。

  感覺這學期就快過了,好快喔,期末考也快到了,該開始讀書
了,不能再混了,今天計概課深切的感受到,老師考小考可以讓我
們open book,但是我和雯、瓜三個人都沒帶課本,還被
老師唸了一下,考卷完全不會寫,呆掉。笨蛋三人組=”=

  
  這兩天花了一些時間把之前想看的書看完,看了「17歲的天
空」和「藍色大門」,都是敘述同性戀的故事,17歲的天空不如
想像中好看,不過好想看電影版的,想看楊祐寧的演技,藍色大門
讓我感觸比較多,女生真的很恐怖又很心機,可以為了一些小事就
和交情很好的朋友完全斷絕關係,不曉得這要如何辦到,幹嘛這麼
小心眼,我喜歡藍色大門那種敘述故事的方式,且陳柏霖和桂綸美
之間的關係讓我感到難過,我想每個人都算是受害者吧,不管是小
士、月貞亦或是阿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與自己的難處,阿孟
在小士和月貞之間的橋樑沒有搭起,反而是她自己搭起了和小士之
間的橋。這些複雜的關係到最後雖然還是無解,但至少他們知道了
彼此互相的痛苦,這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