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DYU】班聚

  今天真的很high,大家都瘋了。

  中午和瓜約好要去捐血,有點怕怕的,到了捐血車那,填完單子
,爬上捐血車,開始意識到害怕,進了檢查室,確定可以捐,便坐在
那等。

  輪到我時,看到針頭好大好粗,傻眼,不過針插進去時,痛了一
下,之後再抽時沒什麼感覺,但護士跟我說,他不小心弄到了,所以
會瘀青,呆掉。捐完血,很興奮,感覺自己很有成就感,可以救人一
命了。

  結果一會兒,手開始痛,翻開來看,有點瘀青,便趕快到衛生室
拿冰塊冰敷,因為護士說會很大一片,一定要冰敷,敷了後,好冷,
有凍僵的感覺。


  晚上,班聚──鴻宴吃燒烤。

  一群人浩浩蕩蕩從學校出發,訂了位,到那大家往二樓去,沒多
久,就狂吃,有些人中午乾脆沒吃,好多東西,吃好飽。導的帶好幾
瓶酒,男生一直喝,我也喝了一點,因為要騎車不敢喝太多,大家一
開始顧著填飽肚子,吃飽後,就拍照阿,聊天阿,玩鬧阿,之後有很
多人都醉了,尤其是muscle,有夠爆笑,竟脫光上衣,還演了
一齣鬧劇= =應該是發酒瘋吧,大家說他醉了,他一直不承認,還
說要繼續喝,ㄜ˙˙˙真的很白痴,大家真的都玩的很high,今天的
店員真可憐,被我們這群瘋子搞瘋了,而且又一堆大胃王,其中一個
女店員,從一開始就很凶,直到看到muscle脫衣服後才笑了,
男店員也一直起鬨,在廚房那偷看,還大喊:「好帥喔,好帥喔。」
真是有趣。

  原本二樓沒其他客人,不久來了快10個人吧,坐在裡面那區,
我們則是外面,隔著玻璃,我們吵翻天時,他們很好奇,都一直偷看
,我坐的角度剛好看的一清二楚,好好笑喔~!

  在九點半時,終於結束這場鬧劇,我想,店員們應該鬆了一口氣
吧,不過可憐的他們還要收拾我們留下來的垃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