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黴菌





  黴菌滋長,越來越大。

  手上的瘀青擴散了,痛的面積也變大了,真好笑,做好事竟然
是這種報答,捐血救人的回報就是瘀青一大片= =

  不過看著瘀青,突然覺得它很可愛,哈哈,我有被虐狂?!大
概吧,ㄆㄆ!

  但這跟被笨雯咬不一樣,被他咬的瘀青是一點都不可愛的。反
而是髒髒的!

 
  今天整個就很無力,頭暈暈的,還很想吐,也不知為什麼,好
怪,我的身體變差了?!不過實驗課時多虧西瓜幫我按摩,好很多
,只是現在肩膀感覺又僵硬了,脖子痠痛,我應該是老了,從現在
起過著老人生活,早睡早起。

  實驗課很無言,不幫忙做就算了,竟然跟別人在聊天,到最後
還幫別人做起來,超傻眼的,雖然Mr. 也不只一兩次沒做,但看到
這樣就是不爽,連助教都發現Mr. 在幫別組做,這樣怪怪的,好像
我們排擠他,這次連瓜都不想問他了,因為他的答案一定還是我們
不需要他



  
  最近,很少遇到你,我想大概是你在躲著我吧,怕尷尬?!怕怪
?!老實講,我也怕,呵呵,算了,就這樣吧,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不是嗎?堅強~!我最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