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政黑】徹底的失敗

  為什麼?為什麼會輸?該檢討一下了。

  這次的縣市長選舉中,徹底的輸了,輸的不只是綠營,也是台灣,我不懂,
不懂台灣人的想法,只因為扁做的不夠好,還有某黨白爛的手段──抹黑,說不
抹黑不攻擊的是他們,但說和做卻是一回事。

  但是我們會接受事實的,既然失敗就要站起,羅文嘉說的很好:「挫折,是
我們成長中最重要的肥料。」接受它,並且戰勝它,這才是最重要的,懂得要爬
起,懂得要改進,風度,是敗選者必備的。看看當年,某黨選輸總統時,表現出
來的”撒潑”樣,直呼選舉無效,這是一個在公平社會,公平選舉裡的候選人應
有的態度嗎?!太可笑了!

  這次的選舉也顯示出,台灣的人民是盲目的,無法預知接下來的一切,只希
望台灣人民能夠好好思考反省,我們所需要的是什麼,不是黑金政治,不是抹黑
,不是國共合一,而是清廉,有建設,有擔當的領導者。

  從小到大,關於賄選看太多了,以致於我嚴重鄙視他們,但幾乎都是賄選者
高票當選,害我不禁認為台灣的當選者是用錢買出來的,我恨,我也厭惡他們,
但他們卻還是得到相當高的票數,台灣人真的都是見錢眼開嗎?有錢就好?

  這次的失敗,代表台灣的苦難或許就要到來,蘇貞昌也因此下臺,敗選不是
誰的錯,而是選民的眼睛都被蒙蔽了,我想,台灣又要開始大亂了。




(以上純屬拙見,不要有任何想法,有影射到誰,也祇是我的看法而已,不要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