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

【YLSH】麻煩


  主辦人真不好當,好煩喔= =

  才過沒多久,高中同學會又要舉辦了,大家都想念同學,其實真的
沒很久耶。那時高中畢業,暑假才剛辦過,半個學期過了,寒假還要在
辦一次。

  真剛好,這次主辦人換我,記得我好像是被拱出來的,那天,很晚
才到學校,一到校,就聽說我是我們這組的組長,以後要輪主辦人,傻
眼,真衰。

  重點不是這個,而是要去哪?一定是吃飯,只是有人吃素,天阿天
阿,這才是重點,我只知道火鍋有素的,但沒聽過燒烤有素的= =
可是王老大堅持要吃燒烤,不然他就不去,不過我也比較想吃燒烤,火
鍋在家煮就好啦。所以到現在還一直沒想出來要去哪,吼˙˙˙

  而且還要橋時間,問人數,訂位,一大堆事情要做,無言,但現在
卻連要去哪間都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吃啥好阿?乾脆自己烤肉好了
,哈哈@@”

  真期待跟大家見面,姿、茗、花、金、王老大˙˙˙一堆人,真想
念大家,而且超想看小可愛的,乾脆連老師他們也一起找來,ya~!

  一想到就好興奮喔,但前提是我要趕快把餐廳搞定。


  加油,努力尋找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