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我知道你是好人。

你是個好人,我知道你關心我,我也知道你是出於真心的關心。
但我很無言,我覺得關心應該要是雙向的,你把你的那扇門關起
來了,害我無法為你做任何事,而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問我,
我的心裡事,不過既然是你關閉了你的門,我覺得我並不需要對
你解釋什麼,也不需跟你說些什麼,我們的關係並不用這麼密切
,不是嗎?

這樣就夠了,畢竟兩個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交集的人,你何必問的
那麼多,知道那麼多,這樣我會害怕。我想,兩條平行線是永遠
也不可能會有交點的。

有人關心是好事,但這種關心我寧願不要,我也想付出,我不想
一直只是接受,這樣很怪,很怪。

你能了解嗎?

而且我不喜歡被敷衍,這種感覺很難受,很煩,到底該怎麼做呢
?你說是朋友,但朋友是互相的,每每問到你的事,你不是支吾
其詞,就是含糊帶過,我的事你知道,但你的事我不知道,這算
是朋友嗎?

我真的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