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政黑】選前之夜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晚上看了新聞台,羅文嘉的競選活動,他的家人全部出席,而且他的90
幾歲奶奶也出現了,每個人為了他的選情,無不想更盡一份心力來幫忙,在羅
文嘉的喊話之後,我得到了很多感觸,為什麼一定要抹黑呢?!而且還是抹黑
這麼一個清廉的人,我相信,羅文嘉是不可能賄選的,不過也只有綠營敢說,
哪像藍,除了抹黑、陷害,還會什麼,綠色立委立挺羅,大家都勇敢面對,不
像藍,誰敢出來發誓,羅真的有賄選,如果沒有,藍立委敢辭職嗎?別笑死人
了,一群膽小鬼。

  接著蘇貞昌也來到現場,看到他的激動落淚,聲音都啞了,感到很不捨,
為了台灣,犧牲這麼多,卻還是有很多人執迷不誤,難道真的要等到兩岸統一
,台灣消失,才知道嚴重性嗎?

  我很希望我能有這珍貴的一票,我鄙視不去投票、棄權的人,這是我們的
人生,我們的國家,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權利呢?放棄權利,我們的國家有可
能會就此完蛋,就此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珍惜自己的一票,投給能為台灣做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