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HAPPY


  今天,很開心。

  捐血榮譽卡寄到家裡來了,真快,才一個星期而已,就寄來了。
好高興喔,感覺很有成就,只不過瘀清竟然還沒好= =好好笑喔,
捐血的後遺症還存在著,卡就收到了。

  
  今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張耶誕卡,我想也是最後一張吧,ㄆ~!
是雯寫的,內容還真感動咧,大家要一直幸福唷。哈哈!!


  體育課,老師好偏心,只讓男生分組打慢壘,女生去練擲準,看
著男生在玩,超想加入的,感覺老師簡直就是看不起女生嘛,不然為
何不讓女生玩呢?不過班上男生超好笑的,好像用不習慣手套,看起
來很好接的球,卻漏接,而且有些人大概連規則都不懂,頻頻跑錯壘
包@@”

  
  真對不起英文閱讀的老師,我又翹課了=”=還慫恿瓜一起,上
星期的這兩堂我就翹課去學生會幫忙,但今天原本想乖乖聽課的,結
果老師說要複習以前的,卻不是他講解,而是兩人一組討論,這樣超
沒意義的,大家都在聊天,所以我和小巫決定下堂翹掉。
  
  一下課,馬上去瓜教室問他要不要一起,反倒是muscle想
翹,不過之後muscle說不走了,而瓜則是快速收完東西,就在
我們走到電梯時,遇到瓜的老師,他竟然認得瓜,還跟他說等等要點
名,ㄜ˙˙˙呆掉,所以瓜決定回去點名,我只好回系辦等,沒想到
一會兒瓜和muscle點完名就走了,我還以為瓜要繼續上課咧!
不過對瓜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竟然叫他翹課= =帶壞他了˙˙˙

  
  之後和瓜、巫到員林去晃,跑到雯介紹的小店買耳環,真的很精
緻,全部手工製的,而且很便宜,就買了幾個,又到菲絲小舖買東西
,才到我們的目的地──墊腳石看書,途中小插曲,巫忘記下午要站
崗,所以只好趕回學校,意思是說他騎著瓜的車回去,也就代表我要
載瓜回家。

  到墊腳石,看了我今天的目標──如果沒有那場雨,敷米漿的新
書,一如他以往的風格,男主角都是走白痴路線,講出來的話都很絕
,也很幽默,不過我只看三節而已,好想看完,也很想買回家,但最
近缺錢中,就作罷,改天再到書店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