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興奮


  哈哈,好開心喔。

  感覺真不可思議,昨天晃阿晃,晃到威廉的無名喔,他是誰?相信牛迷一
定都知道,就是牛牛台中大本營的啦啦隊長,看到他的照片了,真興奮,原本
他的家族好像都沒有他的照片。而且我還跑到他留言版去留言,結果出乎意料
之外,他竟然有回覆我耶,因為一般比較有名的人都不會去理會的,好開心喔
,這種感覺真好,ya~!

  威廉真的很厲害,每次都很賣力的在球場上為牛牛加油,有時還喊到ㄙㄠ聲
,像這次亞洲經典大賽,他也有到日本去幫興農加油,好好喔,我也想去>”<

  
  
 
  今天去看了牙醫,真不喜歡那個醫生,感覺好怪喔= =我要換人幫我看
啦,重點是我一直以為那個醫生是女生耶,結果是男的,"紋瑩"明明就很女生
阿,真好笑,為什麼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生呢?!名字取的真有趣。

  中午到社辦,但Ella卻沒出現,明明就他自己說會到的,卻沒有來,
而且靜、巫也沒去,只有我和雯去,小尷尬,因為裡面都是不認識的學長姐,
幸好學長姐人都很好,接著我們兩個就陷入POP的世界,因為是Ella叫
我們來學的,希望以後派的上用場,加油,我一定要把字寫的很好看。

  


  明天就是三合一選舉日,真期待耶,藍、綠雙方的黨主席,都說沒有過半
要辭去黨主席,希望能說到做到,也希望不是"衝衝衝"辭去,我超喜歡他的,
真可愛,頭圓圓的,亮亮的,哈~!綠營,衝~衝~衝~~加油,要過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