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有趣?!


  早上晃了大家的無名,發現有趣的事。

  原來有無名的人真的很多,連來連去,就一直連到認識的,好好玩,發現了
大頭敏、宛臻˙˙˙以前的同學,還有一些不太熟的人,感覺看了大家的無名後
,變得很親近。

  最好笑的是好友描述,每個人打的都很有趣,洧仔、小金對我的敘述真新鮮
,尤其是洧洧,什麼貓嘛,哪時我又變貓了= =小金的也很絕,我是他相中的
千里馬耶,哈哈~!

  有的人就很普通,祇是打個名字而已,不過看那個還蠻白痴的,我怎麼會做
這種事呢?!QQ~!可是能夠多了解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模樣,還不錯啦,有空
再多去晃晃。

  無言的是,有人竟然不加我,可惡ˋˊ,害我不知該如何應對,麻煩,算了
,總之就是不夠朋友啦,口亨~!

  
     
  無聊的一天,不知到底在忙啥,報告都還沒寫,等等又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寫
報告了。天氣變涼了,不過穿短褲還是很舒服,哈,可是上學就不能穿了,騎車
超冷,真是的,越來越討厭早起了,每天都睡眠不足。

  預警到底什麼時候會寄來呢?等了一個星期都還沒收到,希望不會寄來我家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耶,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