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果然


  可惡。

  我果然感冒了,而且一下子變嚴重,原本只是喉嚨痛而已,
但昨晚忽然開始流鼻水,導致我半夜醒來好幾次,然後又咳嗽,
全身痠痛,天阿,在學校超痛苦的,鼻水流不停。

  下午去看醫生,跟那間診所真沒緣,找好久才找到= =
不過下午下了雨,真討厭,我不喜歡下雨,這樣還要穿雨衣,超
麻煩的,到了那,可能是吹到風吧,頭也開始在痛,呃˙˙˙毛
病真多,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接著去買東西,買完,到停機車的地方,找鑰匙發現鑰匙不
見,一看,它竟然插在機車上,無言,好險沒被偷,我們大概離
開半個多小時吧,結果笨瓜也發現他的鑰匙不見,沒想到,他的
也插在機車上,ㄆ~!我和瓜果然是朋友,兩個人竟然做了一樣
的蠢事,幸好最後都沒有被偷。

  我又再度翹課,而且是生物,對不起老師,不過身體真的很
不舒服。回來時,本來沒有雨,所以就把雨衣收起來,但騎到東
山時下起雨來,不想停下來穿雨衣,就繼續騎,反正身上有穿防
風防水的外套,不過離回到家還有近10分鐘的時間,後來雨越
來越大,到家時,褲子、鞋子都濕了,最離譜的是外套,我把它
反穿,沒想到皺折處竟然積水,超好笑的,一大攤的水積在外套
上= =

  現在覺得感冒又變更嚴重了,頭整個昏沉沉的,鼻水還是流
不停,今天要早點去睡覺,可是明天還要交報告@@”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