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很廢。

  呃,好怪,最近沒有讀書的動力,課也聽不下,除了一些重要的課。

  法概的筆記好久沒抄了,計概課輔更是很久沒去上了,今天也打算不
去,生物也一樣,聽都聽不懂,化學考的一踏糊塗,唉~!感覺自己好混
,好不認真,上課都在玩,不然就是發呆。

  一個學期就快過了,好無言,我都在幹嘛呢?我來到大葉學到了什麼
呢?一開始的雄心壯志去哪了?真是無言!自己好像廢物,依附在家人身
上,真痛苦,好想獨立,好想長大,但長大後又有一大堆壓力等著我。

  頭好痛,肩膀好痠,感覺好累。很多事並不如我想像中的發展,生活
中的人、事、物一直在改變,快的令我無法思考,許多莫名的,無形的壓
力一直往身上壓,壓的我喘不過氣。希望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最近的我腦袋空空,很多事情無法思考,感覺再多塞一點到大腦,它
就會爆炸一樣,這種感覺好奇妙,是以前完全沒體會過的。


  我想就這樣廢˙˙˙不過我要廢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