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此透非比棟


  今天比昨天還要冷,手快結凍了。

  說到結凍,就想到”阿棟”,很無言的一個詞,真不愧是笨瓜,這樣也能
笑的那麼開心。快樂真好!!!

  生物實驗課,要觀察上上禮拜養的細菌,助教那時發了玻璃瓶和稻草,叫
我們裝任何水進去都可以,我們就裝了很特別的東西,百綠、蜜茶、蘋果汁,
昨天就很期待今天的實驗課,呵呵。別人都說我們的很噁心,還黃黃的,很髒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用顯微鏡觀察時,發現好像不管用什麼水或飲料都一
樣,菌都長的差不多,原因出在稻草吧,不過蜜茶的菌特別多種,也特別大,
這次做很快,觀察完畫完圖就可以下課了,好有成就感,觀察細菌果然有趣,
更何況又是自己養的,哈哈~!!!


  頭腦感覺快裝不下了,最近想了很多事,也試著去觀察每一件事,或許每
個人都有不想被碰觸的隱私吧,我也一樣。發現自己真的很笨,喜歡想東想西
,想些別人都不會想到的問題,這算未雨綢繆嗎?!還是只是自己想太多呢?
有時也很好奇自己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怎麼會這麼負面,我好像很愛
把事情往負面去想耶,真是壞習慣。

  修真是越來越幸福了,每天看他在那熱線,就忍不住鬧他,好好玩,不過
總覺得他們的對話很白痴,不愧是笨修,有得到真傳。

  希望明天會如氣象報導一樣真的回溫,不想再冷了,騎車好痛苦,尤其是
風大的時候。今天回家時被嚇到,前面的車忽然踩煞車,吱──的一聲,我的
煞車超大聲,差點就撞上去了,好險,我還能活著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