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今天


  比起前兩天,有比較不冷了。不過今天風還蠻大的。

  昨天沒去家聚,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去,大概是人都不熟吧,不管是同學還是學長姐
,結果今天才知道有很多同班的沒去,還好,原本有點在意的,最離譜的是有人不知道耶
,這有點˙˙˙算學長姐的疏失吧,沒通知到嗎?!其實一開始我也只知道要家聚,連時
間、地點都不曉得,算了,都過了,就這樣吧,哈~~!

  好開心,我不會收到預警了,學校心機真重,查成績還要以父母的身分去查才看的到
,普生和法概是C,生導是A,其他都是B,為什麼普化是C啊,本來以為應該是計概和
法概比較低的,沒想到計概有B耶,期中考才考20分= =是老師人好嗎?!

  最近整天都很high,西瓜真的很好玩,但天氣變冷,他穿的比較厚,無法享受癢
他的樂趣了,可是他還是一樣很有趣,笨雯也是,每次都像狗一樣,耍著他的頭,晃來晃
去,好好笑喔,而且又愛咬人,之前被他咬到瘀青,就不太敢讓他咬了,我會怕@@”他
咬起來超痛的,我不要重蹈覆轍,啦啦啦~!捍衛我的手QQ

  今天班會選了下學期的幹部,班代變成大米了,其實變化不太大啦,不過覺得選幹部
很草率,比起高中,總覺得有點隨便,反正也沒差,只要不要有我就好,ya,我可不想
再做那些累死人的工作。記得,從小學到高中,幾乎常常在當幹部,當到膩了,尤其是班
長和學藝= =都是一些最累最忙的,高中班長大概是最累的,除了管秩序以外,每天第
二節下課還要準時到會議室集合,有時還開到已經上完半節課以上了,這就是高中班長的
苦。

  下星期是上大學的第一個園遊會,老實講有點期待,但跟高中相比還是有差距吧,而
且高美溼地還沒去,那天又一定要到,真麻煩,也不知哪時才有時間去高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