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真真假假


忙碌是假象,裝忙碌才是真相,

我想試著去讓自己努力用功,
但總覺得好像不夠,到底是缺乏了什麼?

一顆心?一個認真的回應?抑或是自己所無法察覺的東西,

對於別人,我想付出,但我更想得到收穫,
每個人不是都如此嗎?難道只有我是這樣?!

不想去想,事情還真多,
複雜的事情更不想去了解,


今天,和雯說了高中的事,

一個討厭的人──R
讓我的高中生活蒙上陰影,
因為有R,讓那時的我們生氣、難過,

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包括wen的事,
我以為我已經遺忘,沒想到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
因為感受太深刻了,很難忘記,
大家都替他抱不平,最後卻沒幫上忙,

只希望R不要再誤人子弟了,
可憐的學弟妹,
我真的以為我忘記他做的事了,
也以為我忘了這個人,
但一提起,那有關他的記憶還是滔滔不絕湧出來,
唉~!我要學會遺忘,
有些事不要記得太清楚比較好,




最近,大家都很甜蜜,
吃了”會帶來幸福的杏仁糕”,
某人的心意,無法言喻,
真是幸福呢!!

加油,everybody,大家要一起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