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DYU】墮落


我墮落了,最近翹課成了習慣,

可能是在我心中,認為這個老師比較好吧,
感覺翹得很理所當然,其實內心是很不安的,

果然,報應來了,雖然沒點名,
但今天考試了,沒人知道要考試,
天阿,一次成績就沒了,
我是以為沒考試才回家的耶,
呃˙˙˙有點無言,

今天中午就回家了,
好早,第一次這麼早到家,
感覺有點怪,要不是天氣陰陰的,
我大概會跑到員林晃吧。

快到學期末,教室裡的人越來越少,
有時星期三的第一堂化學,
我到教室時,剛好打鐘完,
教室也才不到10個人,
還要過一會兒,老師開始上課後,
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大家都鬆散了,
翹課成自然,不翹還可能會怪怪的,


我希望,自己是個認真上課的人,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